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206|回复: 2

[已回复] 星空后处理报警,求大神指教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回帖

23

积分

列兵

积分
23
发表于 2026-5-19 08: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空后处理报警,用星空里的后处理就报警,用UG上刀路编辑里后处理不报警,求大神指教


微信图片_20260519083458_1_47.jpg
微信图片_20260519083459_2_47.jpg

11

主题

936

回帖

9560

积分

少校

积分
9560
发表于 2026-5-19 1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不是很明显了,首先你要先加载星空外挂里面的后处理,没加载怎么用呢?如果想要灵活一点,自己的和星空的都使用,那就自己添加一下后处理,网上教程多的很,我就不赘述了

1

主题

5

回帖

23

积分

列兵

积分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0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飘~e族 发表于 2026-5-19 12:12
提示不是很明显了,首先你要先加载星空外挂里面的后处理,没加载怎么用呢?如果想要灵活一点,自己的和星空 ...

感谢 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11 17: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