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王猛0000

[求助] 俩台电脑的建模尺寸一样,测出来的重量有偏差?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回帖

59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yelie 发表于 2026-6-23 15:22
什么样子的?

非常简单的一个模型,一个大圆一个小圆,中间4条筋

1

主题

7

回帖

59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1479 发表于 2026-6-23 16:25
这是不可能的,不同软件测量的结果误差都没这么大

我们测量了所有尺寸,密度是一样。搞的我现在好懵

1

主题

7

回帖

59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_Zenchao 发表于 2026-6-23 16:43
你建模过程有差异,正常来说,不同软件之间,体积能差个0.5%左右,你这差11kg了,复查一下建模的过程和草图 ...

那这样的话,明天我们用同一种建模过程重新做一下,看看重量还有没有偏差

3

主题

277

回帖

1963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963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错这么多

1

主题

7

回帖

59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幽灵怪 发表于 2026-6-23 16:49
能错这么多

😭整的很懵,明天重新建模,过程我们用一样的,看看重量还有没有错误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3 19: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