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睡得特别爽,足足睡了7个半小时,大脑特别活跃,距离上班还有两个小时,打开ug,继续完成ug加工模版,就差工序模版和一些细节了,然后上班,正常的和白班的师傅交接一下,就开始了夜班的摸鱼生活,换一块料能摸40分钟,太爽了,然后看看产品微调一下,带坐标转换和刀尖跟随的3+2五轴比三轴难调,因为一转一个角度,坐标变量就改变了,#5201-5202这种偏坐标的方法用起来就差强人意了,只能慢慢试,慢慢微调,难搞,到了晚上休息,就去周围的小摊看了看,没啥吃的,就买了一片西瓜,然后上班了,到了晚上一点左右,三楼突然来了个保安,我猜大概率来抓玩手机的,不过没有抓玩手机的,专门抓睡觉的,刚好有个学徒睡觉被抓到了,直接拍照,不过是真的离谱,把对方叫醒再拍的照,到了晚上4点多,一楼车间有个机床干镁合金起火了,还好当时人就在旁边,灭了,不然的话,烧起来就朴不灭了,过了伙,一个师傅过来说这个小眼镜的三夹有问题,直接让我停机,说让白班调好再说,我是无所谓的,这玩意不是我调就就不管了,到了早上7点半,有个同事被困电梯里了,给我整笑了,还得是老资历,,然后是早上开大早会,说了啥也听不懂,声音太小了,到了8点,和白班的师傅正常交接,我说这台机调机,夜班的说有问题,这个师傅就说,夜班师傅真那个哦,说停就停,停了又不调,拿这么多工资只知道开机吗?,我也不以为意,打卡下班买了两个红糖馒头和一个混沌卵,踉踉跄跄的回宿舍了,洗澡然后研究ug,打算今天完成刀路模版,还看抖上说更新了2606版本,更新了平面铣可以螺旋进给,挖槽,这个功能等了好久,终于更新了,可惜多轴的可变引导曲线依旧不知道圆鼻刀和极坐标编程,依旧干联动比不过hypermill,然后就睡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