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俗人一只

[职场/生活] 大家买新能源车了吗?

[复制链接]

27

主题

512

回帖

6023

积分

上尉

积分
6023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两年再买电车吧,28年,差不多可以入手了。

4

主题

138

回帖

2192

积分

少尉

积分
2192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吧,有人觉得新能源不错,有人还是觉得燃油车靠谱,但是我去年搞了辆便宜混动,开着也还行吧,期望值不要过高都还好,但是我建议再等两年固态电池上市成熟过后再下手为最佳选择

4

主题

154

回帖

522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22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有车位能按充电桩的话,买个便宜的电车代步确实是挺划算的

2

主题

82

回帖

478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478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代步电车买个便宜的,贵的没有意义

9

主题

808

回帖

3271

积分

中尉

积分
327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自己还未拥有电车,只有油车

1

主题

7

回帖

24

积分

列兵

积分
24
发表于 20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换新能源还是可以的,新能源汽车从一五一六年开始就有大量的出租车网约车在跑,这都十年了,也没有听说三电系统有什么大的负面信息
如果只是做代步工具,便宜一点的,就找网约车师傅经常开的车型就行

29

主题

3340

回帖

3万

积分

上将

积分
35152

活跃会员论坛元老

发表于 14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丰田的纯电 保很多方面 价格也不高

4

主题

154

回帖

522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22
发表于 13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还有油车卖!不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7 16:5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