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343|回复: 7

[求助] 请问下这个产品,流道这样走可不可以

[复制链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4

帖子

110

积分
发表于 2022-8-1 1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214

帖子

1065

积分
发表于 2022-8-1 1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模流软件模拟一下,进料的填充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4

帖子

110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8-1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棉袄洗澡 发表于 2022-8-1 11:01
用模流软件模拟一下,进料的填充效果

不会用模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146

帖子

1581

积分
发表于 2022-8-3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有多高?直径多大?平均壁厚多少? 不然不能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4

帖子

110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8-4 15: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wfping889 发表于 2022-8-3 11:31
产品有多高?直径多大?平均壁厚多少? 不然不能判断

产品尺寸Φ84.5X70.6  平均壁厚2.7mm 流道进胶是2x30x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146

帖子

1581

积分
发表于 2022-8-6 1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fping889 于 2022-8-6 12:21 编辑
允端 发表于 2022-8-4 15:43
产品尺寸Φ84.5X70.6  平均壁厚2.7mm 流道进胶是2x30x1.3

產品不大,壁厚不算太厚,不需要2mm厚澆口,但是1.3MM的澆口厚度會有點少,但可以先開1.3毫米,我估計最終在1.5MM澆口厚度能滿足需要,射速在50MM/s能做到。注意產品底部排氣。因為產品有幾條比較徹底的筋條,所以要優先考慮排氣方向地引導,而1.3MM從經驗上看只會起到擾流作用。個人經驗,這個產品應該可以一次試模成功,僅供參考。注意:要頂部進料,流道是反過來開。
機電殼解答.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4

帖子

110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1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wfping889 发表于 2022-8-6 12:01
產品不大,壁厚不算太厚,不需要2mm厚澆口,但是1.3MM的澆口厚度會有點少,但可以先開1.3毫米,我估計最 ...

谢谢大哥这么详细的解答,因为这个产品那个端面是不加工的,所以竖进胶的话进胶口不好去除,只能侧面进胶,然后渣包那个位置我摆了角度隔开了,我们主管也是说先开1.3mm,后续试模后再看效果,图已经花完开粗了,总之挺谢谢大哥的,可以加个vx吗,之后有机会一起交流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8

主题

78

帖子

944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股流道离太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2-8-15 19:5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