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552|回复: 19

[求助] 不規則曲面薄殼

[复制链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4

帖子

63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問這種不規則曲面有辦法直接薄殼嗎,厚度需0.4mm,還是只能一個面一個面慢慢偏移

image001 (2).png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4o44JgNOAXAJ9DiI-vjmdg 提取码: zyf3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3

主题

394

帖子

2944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0.jpg 11.jpg



培训:产品设计、模具设计、模流分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334

帖子

3459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把    抽下壳试试     连接不好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4

帖子

63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ming101232 发表于 2019-9-9 08:57
应该可以把    抽下壳试试     连接不好用了

試過,直接抽抽不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3

主题

394

帖子

2944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正宗金大侠 于 2019-9-9 10:12 编辑

QQ五笔截图未命名.jpg 下载链接有问题 ,重发个
培训:产品设计、模具设计、模流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4

帖子

63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0

主题

1609

帖子

6647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终身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22

主题

406

帖子

1万

积分

VIP会员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最後是用什麼方式薄殼出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7

主题

323

帖子

2440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小曲率不支持0.4mm
A Group    /    A Bots    /    Kesen Autom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2

主题

75

帖子

1074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产品上的曲面曲率有问题,曲面偏置后自相交,也就是说产品外形限制了抽壳偏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19-9-16 20:5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