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bingbwang

[职场/生活] 工作马上二十年了,有感而发

  [复制链接]

16

主题

942

回帖

2327

积分

少尉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26-1-22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40岁也还没老,还能拼搏改变一下自己呀,安慰的话就不说了,老哥加油吧!

26

主题

999

回帖

5285

积分

上尉

积分
5285
发表于 2026-1-22 20: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设计吧!钱途好一些

3

主题

235

回帖

676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76
发表于 2026-1-24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40岁正是人生的巅峰年纪,也正是悟了的年纪,改变一下自己的做人方式,前景一片大好。别犟,我78年,这几年感觉正在变好。不用可以去拍马屁。只要学会把话说的恰到好处即可。

0

主题

79

回帖

393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393
发表于 2026-1-24 15: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焦虑,前途一片光明,加油

4

主题

339

回帖

1156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26-1-24 1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再干二十年

27

主题

1191

回帖

6193

积分

上尉

积分
6193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6-2-9 1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牛逼的大多不肖去溜须拍马  ,一般都没有那些会溜须拍马的人精混的好 !

这个社会上到君王,下到工厂小班长都喜欢 听“阿谀奉承”的话,
在小公司是 技术为王 ,到大公司就不是这样了(要学会做人)

4

主题

152

回帖

1039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39
发表于 2026-2-9 1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一个体验过程,有时候也要突破一下自己,就像当年学编程一样,如果学不会,大不了回去再开机,可试着试着就成了,有时候你把心里那点顾虑放下了,你会发现,其实天也塌不了~才能见到不一样的天地~~!

59

主题

1203

回帖

2273

积分

少尉

积分
2273
发表于 2026-2-11 0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80后基本都面临类似的问题,我的感触就是还要与时俱进,不断的提升和丰满自己,国内嘛,脱不开人际关系,这个也是很有必要的,一味地付出是不会被赏识或是重用的。

59

主题

1203

回帖

2273

积分

少尉

积分
2273
发表于 2026-2-11 15: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加油!!!

20

主题

736

回帖

2111

积分

少尉

积分
2111
发表于 2026-4-18 0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保买满20年了    以后退休了也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