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690|回复: 17

[求助] 求助加工铝件62孔 失圆严重 相差0.06MM

[复制链接]

一级士官

Rank: 2

7

主题

52

帖子

244

积分
发表于 2023-2-21 15: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工中心加工铝件加工62的孔,失圆严重,相差0.06MM了。有大佬知道怎么回事么。机床主轴没问题。夹具也检查了的。求大佬解惑呢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将

罗工

Rank: 8Rank: 8

217

主题

3988

帖子

2万

积分
发表于 2023-2-21 16: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把堂刀试试
系统学习编程教程:http://ke.3dsjw.com/course/7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将

Rank: 8Rank: 8

29

主题

230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贡献活跃会员可爱天使一等奖

发表于 2023-2-21 16: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怀疑是装夹的问题!孔加工好后先不拆的情况下测量,看看是多少,拆了看看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7

主题

52

帖子

24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具都换了的。头都搞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7

主题

52

帖子

24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17: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忧草# 发表于 2023-02-21 16:14
严重怀疑是装夹的问题!孔加工好后先不拆的情况下测量,看看是多少,拆了看看是多少。
加工出来后,再夹具上测量和拿下来测量有啥区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7

主题

52

帖子

24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17: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忧草# 发表于 2023-02-21 16:14
严重怀疑是装夹的问题!孔加工好后先不拆的情况下测量,看看是多少,拆了看看是多少。
我也怀疑是夹具问题。但是夹紧后我用榔头敲没有动呢。工件都有一个印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7

主题

52

帖子

24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1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差床子没换了,主轴打表了的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2

主题

117

帖子

4764

积分
发表于 2023-2-21 18: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俏如来 发表于 2023-2-21 17:15
加工出来后,再夹具上测量和拿下来测量有啥区别呀?

夹具上测量的时候还是夹紧状态,看看有多少误差,拿下来在看看有多少误差 误差很大就说明是变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20

主题

130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2-21 2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俏如来 发表于 2023-2-21 17:17
现在就差床子没换了,主轴打表了的没问题。

可能是夹的太紧了
,松开后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7

主题

52

帖子

24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骄阳似我H 发表于 2023-02-21 20:05


可能是夹的太紧了
,松开后变形
哦哦,好的。我明天测量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135921852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QQ:1359218528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4-7-19 16: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