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2461|回复: 18

[职场/生活] 你们一周大概会点几次外卖?

[复制链接]

2816

主题

1160

回帖

2万

积分

中将

积分
29249
发表于 2023-11-8 1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我们办公室有同事每天中午点外卖,晚上回家吃的;也有每天中午去食堂,每天晚上点外卖的。感觉点外卖还是比食堂贵些的。我除了周末(单休)因为吃饭时间都比平时晚点,所以会点外卖吃,其他时间都会在食堂吃。

你们一周大概几次?我一般就两三次。

11

主题

282

回帖

6738

积分

上尉

积分
6738
发表于 2023-11-8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上的那种外卖点不起,消费不起

0

主题

197

回帖

3914

积分

中尉

积分
3914
发表于 2023-11-8 1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正点,可是发错了地方,应该从现在AV网上。

44

主题

1593

回帖

2万

积分

少将

积分
22479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11-8 1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厂里包吃包住

0

主题

300

回帖

1万

积分

少将

积分
19941
发表于 2023-11-8 1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能有两三次,可以了{:}

20

主题

450

回帖

9223

积分

少校

积分
9223
发表于 2023-11-8 1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不点外卖

11

主题

727

回帖

6503

积分

上尉

积分
6503
发表于 2023-11-8 1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点夜宵了,太胖了不好

40

主题

396

回帖

6043

积分

上尉

积分
6043
发表于 2023-11-8 13:4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普通的吃不惯,要么上高端的

49

主题

350

回帖

6385

积分

上尉

积分
6385
发表于 2023-11-9 15: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点外卖

0

主题

56

回帖

1240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240
发表于 2023-12-14 0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两三次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3: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