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263|回复: 8

[求助] 求助加工模具模板点孔时的刀具选用

[复制链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38

帖子

967

积分
发表于 2024-6-11 15: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工模具模板点孔时;用中心钻好点还是定心钻好点,现在用的中心钻,后面钻床加工时,钻孔位置时不时就会偏几个.....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64

帖子

1142

积分
发表于 2024-6-11 18: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其它问题.按理说不会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38

帖子

967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08: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任她明月下西楼 于 2024-6-12 09:57 编辑
22455915380 发表于 2024-6-11 18:23
是不是其它问题.按理说不会偏

我的意思是不是用定心钻要好点,点出来的孔锥度要大点,钻床加工钻孔时会不会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38

帖子

967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0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任她明月下西楼 于 2024-6-12 09:57 编辑

现在目前没有定心钻,有没有用定心钻点过孔的;说说用定心钻偏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41

帖子

954

积分
发表于 2024-6-12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孔大,打点打深点,基本上钻偏,人为因素更多些,车间里最怕的就是怕担责任,来回甩锅,到头来大家都干不好,我们以前都是CNC备料打点,摇臂钻钻孔导角攻牙,开摇臂钻的都是CNC学徒,就不存在推责任的问题,学徒他也不敢说师傅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38

帖子

967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1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861 发表于 2024-6-12 12:51
如果孔大,打点打深点,基本上钻偏,人为因素更多些,车间里最怕的就是怕担责任,来回甩锅,到头来大家都干 ...

对,我们现在就是CNC打点,摇臂钻钻孔,攻牙倒角一类的。现在就是甩锅也甩不到我cnc上面,就是目前偏的孔有点多,热处理回来之后,我这边cnc还的返工,比较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9

主题

140

帖子

3180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雨焰 于 2024-6-15 10:12 编辑
任她明月下西楼 发表于 2024-6-12 14:31
对,我们现在就是CNC打点,摇臂钻钻孔,攻牙倒角一类的。现在就是甩锅也甩不到我cnc上面,就是目前偏的孔 ...

我们这大多是加工中心用U钻钻螺纹底孔比如M16 M18 M20 M24 M30,摇臂钻负责攻丝,再小的孔都是用定点钻点孔1.5mm深,偏孔偶尔会有,人为因素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0

主题

47

帖子

414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钻好点还是定心钻,都一样,那个是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135921852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QQ:1359218528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4-6-21 17: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