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900|回复: 30

[求助] 请教加工工艺!请大家不吝赐教

[复制链接]

上等兵

Rank: 1

6

主题

14

帖子

128

积分
发表于 2024-7-9 2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大哥们教我!材料是ly12铝合金,这边工艺排的是,机加工后线切割先割1.5宽的槽,再走φ15H7的圆,不知道工艺是否合理,另外线切割后材质炸开的多吗?铝件做得少求指教

模型图片

模型图片

模型图片


图纸

图纸

图纸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2

主题

47

帖子

4287

积分
发表于 2024-7-10 08: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明白设计的目的,零件割开就是锁螺丝夹紧中间的轴的,孔超差一点一样能锁住,不影响装配,没那么严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6

主题

116

帖子

974

积分
发表于 2024-7-10 08: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割最后做,不受力.不影响你孔的精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0

主题

66

帖子

6198

积分
发表于 2024-7-10 08: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加工,后割啊,就算张开,你的15的孔的尺寸不变的,这是张紧模块,问题不大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0

主题

80

帖子

3349

积分
发表于 2024-7-9 2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ayiak 发表于 2024-7-9 21:23
我这边是先铣后割  你先割了 再加工会弹

问题是先铣再割,割了会有形变,能满足h7的标准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15

主题

221

帖子

6316

积分
发表于 2024-7-9 2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是先铣后割  你先割了 再加工会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9

主题

109

帖子

3253

积分
发表于 2024-7-9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干了再说哪儿不行改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6

主题

14

帖子

12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4-7-9 23: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ayiak 发表于 2024-7-9 21:23
我这边是先铣后割  你先割了 再加工会弹

我也是这么想的,现在只能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Rank: 8Rank: 8

7

主题

747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4-7-10 0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孔怕保不住尺寸可留量,割后再精
当非常之谤而不变;遭变故之起而不惊;遇横逆之来而不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27

主题

1036

帖子

5903

积分
发表于 2024-7-10 04: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铣再割,割了会有形变,应该不影响使用,要不修改结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校

Rank: 7Rank: 7Rank: 7

1

主题

74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4-7-10 08: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孔全部加工好,然后用锯片铣刀铣那个槽,线切割太慢,光洁度也不太好,如果有变形,压一下校正应该能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135921852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QQ:1359218528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4-7-21 22: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