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黄锐泮

[职场/生活] 93阅兵,你们有假放吗?

  [复制链接]

40

主题

396

回帖

6043

积分

上尉

积分
6043
发表于 2025-9-3 14:0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两个小时,晚上加班补回来

2

主题

487

回帖

1768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768
发表于 2025-9-3 14: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放假,不过我正用工作电脑看,哈哈

8

主题

334

回帖

1009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09
发表于 2025-9-3 15: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办公室的好处稍稍体现点出来了

11

主题

865

回帖

3080

积分

中尉

积分
3080
 楼主| 发表于 2025-9-3 15: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xwg999 发表于 2025-9-3 14:02
上午两个小时,晚上加班补回来

0

主题

786

回帖

2866

积分

少尉

积分
2866
发表于 2025-9-3 15: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了一个半小时,坐在会议厅看直播。

13

主题

73

回帖

734

积分

四级士官

积分
734
发表于 2025-9-3 16: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砖有这么好待遇就爽了

16

主题

942

回帖

2327

积分

少尉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25-9-3 16: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看阅兵吃饭,下午来摸鱼。不知道算不算放假

14

主题

1320

回帖

3301

积分

中尉

积分
3301
发表于 2025-9-3 16: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38

主题

1105

回帖

6305

积分

上尉

积分
6305
发表于 2025-9-3 1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工作  不要乱想

6

主题

1006

回帖

2705

积分

少尉

积分
2705
发表于 2025-9-3 1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7: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