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2170|回复: 57

[职场/生活] 93阅兵,你们有假放吗?

  [复制链接]

11

主题

865

回帖

3080

积分

中尉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25-9-3 0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好的公司会放假给员工去看阅兵,不知道有没有老哥有假放呢?反正像我这种牛马是没有的了,如果有的出来说一下让我看看

点评

本帖下面注意言论 别违规  发表于 2025-9-3 09:20

43

主题

1106

回帖

3万

积分

上将

积分
35024

论坛贡献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5-9-3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觉悟还没有到达这个境界,继续埋头干活。
学历不高,身高超标!

10

主题

1774

回帖

9392

积分

少校

积分
9392
发表于 2025-9-3 1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家公司不放!!!

9

主题

326

回帖

4013

积分

中尉

积分
4013
发表于 2025-9-3 0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放假,不过我正用工作电脑看,哈哈

3

主题

1007

回帖

8004

积分

少校

积分
8004
发表于 2025-9-3 09: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三天假都不知道能不能保住  不敢想这个

1

主题

671

回帖

2166

积分

少尉

积分
2166
发表于 2025-9-3 0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

0

主题

493

回帖

1349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349
发表于 2025-9-3 0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想啥呢

5

主题

923

回帖

4446

积分

中尉

积分
4446
发表于 2025-9-3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放假,不过我正用工作电脑看,哈哈

3

主题

947

回帖

2493

积分

少尉

积分
2493
发表于 2025-9-3 0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放假,不过我正用手机看

2

主题

621

回帖

2240

积分

少尉

积分
2240
发表于 2025-9-3 0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清现实好好干活,别乱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