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L华

[职场/生活]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使用UG爱好者的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320

回帖

3301

积分

中尉

积分
3301
发表于 2025-9-12 2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13

主题

73

回帖

734

积分

四级士官

积分
734
发表于 2025-9-13 08: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23年注册,看来你们都是前辈

6

主题

218

回帖

878

积分

五级士官

积分
878
发表于 2025-9-13 10:4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一个月

3

主题

440

回帖

3682

积分

中尉

积分
3682
发表于 2025-9-13 1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C:\1

298

主题

1664

回帖

3513

积分

中尉

积分
3513
发表于 2025-9-13 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023.6月注册的,那个时候我进公司还不会用软件,看见这个软件比较厉害就开始用了。
感谢这个软件的同步建模功能,让我短短两周就站稳了脚跟。好让我在公司干了下去。
后期经历了漫长了遇到困难-头痛-论坛搜索提问-找不到答案-自己摸索解决-发布自己的解答过程。这个经历。
感谢论坛里的朋友的帮助。确实对我的帮助最大。
UG,或者说是设计最难的不是软件,而是你的思维模式、参数化思维,全局思维。自顶向下思维。学了两年感觉整个人的思维方式都有很多提升。以前无论是做设计还是做事情,都是想着动一下西一下,现在我想的是先思考我的基本过程。  然后只控制顶层-底层让软件、参数处理。 做起来事半功倍。 再次感谢论坛朋友给的帮助。希望UG爱好者越来越好
低谷时吃点高粱

3

主题

38

回帖

260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260
发表于 2025-9-13 14: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开始wan,感觉很有帮助

47

主题

919

回帖

3569

积分

中尉

积分
3569
发表于 2025-9-13 16: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17年注册的

3

主题

190

回帖

2400

积分

少尉

积分
2400
发表于 2025-9-14 08: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已经好多年过去了。

11

主题

767

回帖

2293

积分

少尉

积分
2293
发表于 2025-9-14 0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最近才发力的,去年才回来

45

主题

1841

回帖

6244

积分

上尉

积分
6244
发表于 2025-9-15 1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24年注册的,23年后期接触UG,当时觉得很难用,24年开始硬用,碰到问题就搜到论坛了,现在感觉干活比SW和CREO快,但做机械和结构设计招聘很少要求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8: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