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周龙祥

[职场/生活] 你们开始上班了么?

[复制链接]

0

主题

222

回帖

1354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354
发表于 2026-1-3 1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两天 今天已经开始牛马了,希望这个月底放了吧

0

主题

38

回帖

2056

积分

少尉

积分
2056
发表于 2026-1-3 14:0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常上班

27

主题

501

回帖

5995

积分

上尉

积分
5995
发表于 2026-1-3 16: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3天,但是上班了

218

主题

1966

回帖

6502

积分

上尉

积分
6502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6-1-3 2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昨天安排了  因为拔牙了  没去,正常的明天上班

1

主题

115

回帖

2088

积分

少尉

积分
2088
发表于 2026-1-4 0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一天已经上班两天了

7

主题

44

回帖

1354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354
发表于 2026-1-4 07: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放了两天

16

主题

474

回帖

1163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163
发表于 2026-1-6 1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上班了,、、、

3

主题

97

回帖

292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292
发表于 2026-1-6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马是不休班的

7

主题

181

回帖

914

积分

五级士官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6-1-7 16: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休了8天,没活干,都放假

4

主题

339

回帖

1158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158
发表于 2026-1-8 17: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上了一个星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1:1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