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xhj520520

[职场/生活] 公司吃年夜饭

  [复制链接]

62

主题

1591

回帖

2万

积分

中将

积分
28827

VIP会员

发表于 2026-1-27 16: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拉倒吧,年底不再给降工资就不错了。就现在的工资,没脸聚餐

38

主题

1105

回帖

6305

积分

上尉

积分
6305
发表于 2026-1-27 16: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

38

主题

1105

回帖

6305

积分

上尉

积分
6305
发表于 2026-1-27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机械都很卷 明明有钱赚的 给人卷的不行不行的

16

主题

942

回帖

2327

积分

少尉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26-1-27 1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都么有,穷的就差倒闭了,哪来的聚餐

16

主题

942

回帖

2327

积分

少尉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26-1-27 18: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已经几年都没吃过年饭了

4

主题

347

回帖

1043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43
发表于 2026-1-27 20: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

21

主题

811

回帖

3929

积分

中尉

积分
3929
发表于 2026-1-27 2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没有 已经有6-7年没有这个活动了

2

主题

120

回帖

135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135
发表于 2026-1-28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勤奖金都赖掉了

0

主题

122

回帖

1115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115
发表于 2026-1-28 0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年夜饭 就是难吃的食堂 给你加两个难吃的菜 好这就是我们年夜饭

3

主题

107

回帖

801

积分

四级士官

积分
801
发表于 2026-1-28 08: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必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0: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