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12
768
2316
少尉
ly563121956 发表于 2026-5-12 20:49 对了,你12.0哪个版本的?记得用12.0.2.9mp14的版本,这版本应该没问题
举报
22
573
6012
上尉
yinpeng96998 发表于 2026-5-12 20:58 12.0.2.9,没打补丁,你打开了直接后处理出来是好的么?
ly563121956 发表于 2026-5-12 21:05 直接后处理出来肯定不行,你那地方刀路不行啊。明显有问题
ly563121956 发表于 2026-5-12 21:11 你看有一段刀路放大了看就是这德性
0
31
5568
yinpeng96998 发表于 2026-5-12 21:18 只有一种可能,我编程从来没有设置公差的 习惯。要减小公差可能会避免这问题 ...
8
208
1万
上校
73
1236
6790
popovi 发表于 2026-5-12 22:42 你都用NX12了,为什么不用底壁铣呢?直接选壁边螺旋开粗不比这个破等高强多了? ...
2
49
8880
少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7 05: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