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gsphzc

[职场/生活] 各位大神,用的鼠标和键盘是无线还是有线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95

回帖

4833

积分

中尉

积分
4833
发表于 2026-5-14 1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无线都用过  不过无线的需要电池

4

主题

348

回帖

1056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26-5-14 19: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GTune G77

4

主题

343

回帖

1180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180
发表于 2026-5-15 07: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的,无线要充电

21

主题

822

回帖

3976

积分

中尉

积分
3976
发表于 2026-5-15 08: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的 要好点 直连

27

主题

512

回帖

6024

积分

上尉

积分
6024
发表于 2026-5-15 08: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块钱的无线,用着还行

6

主题

156

回帖

1619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619
发表于 2026-5-15 08: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逻辑M-U0026

1

主题

127

回帖

1044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44
发表于 2026-5-15 09: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的,我看到有的编程上班是买的全套无线键盘配置,而且还是很好的牌子

39

主题

1126

回帖

6362

积分

上尉

积分
6362
发表于 2026-5-16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飞燕 有线鼠标

2

主题

196

回帖

2023

积分

少尉

积分
2023
发表于 2026-5-16 19: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鼠标

6

主题

1288

回帖

9864

积分

少校

积分
9864
发表于 2026-5-16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和键盘都是砸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8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