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515|回复: 30

[职场/生活] 各位大神,用的鼠标和键盘是无线还是有线的?

[复制链接]

66

主题

2091

回帖

8825

积分

少校

积分
8825
发表于 2026-5-14 14: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神,用的鼠标和键盘是无线还是有线的?一般什么牌子?

21

主题

201

回帖

1383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383
发表于 2026-5-14 16: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机不方便 常年笔记本 买过杂牌的 画图别扭死了 最后全换了罗技鼠标 确实很好用

5

主题

663

回帖

5504

积分

上尉

积分
5504
发表于 2026-5-14 15: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是无线的,杂牌

75

主题

1236

回帖

6804

积分

上尉

积分
6804
发表于 2026-5-14 15:3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机床操作手脉都是无线的,西门子或华中数控的🌝🌝

20

主题

736

回帖

2115

积分

少尉

积分
2115
发表于 2026-5-14 15: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狗屁王2代   键盘rog  夜魔

45

主题

1857

回帖

6278

积分

上尉

积分
6278
发表于 2026-5-14 15: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XIAN有限

11

主题

872

回帖

3107

积分

中尉

积分
3107
发表于 2026-5-14 16: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卡拉米,厂给什么就用什么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10

主题

1790

回帖

9417

积分

少校

积分
9417
发表于 2026-5-14 16: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的  公司给啥用啥

26

主题

1012

回帖

5322

积分

上尉

积分
5322
发表于 2026-5-14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鼠标

6

主题

1244

回帖

2020

积分

少尉

积分
2020
发表于 2026-5-14 18: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公司自带的 带线鼠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8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