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37|回复: 6

[求助] 怎么添加不同坐标后处理输出时会报警呢?

[复制链接]

3

主题

43

回帖

642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42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G后处理,怎么固定一个进给率,厂里要求所有程序进给都是5000,具体现场会自己调整,还有另一个问题,后处理时怎么添加检测不同坐标后处理输出时会报警呢?比较粗心,会把不同坐标系的程序输出去加工,感谢能有大佬解答

0

主题

13

回帖

4346

积分

中尉

积分
4346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语句你在论坛一找一大堆

9

主题

1592

回帖

5006

积分

上尉

积分
500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读取软件里面的坐标系,强制G54,不管软件里面的夹具偏置设置多少,都不会输出,只输出G54

3

主题

43

回帖

642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42
 楼主| 发表于 16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6-24 14:51
不要读取软件里面的坐标系,强制G54,不管软件里面的夹具偏置设置多少,都不会输出,只输出G54 ...

这个意思是比如我新建个程序,但是坐标系不对,,就算在后处理上加语句强制G54,出来的程序位置也是不对的,我只想在后处理时,帮我检测一下如果几条程序处理出去时是不同坐标系的就报警提示

3

主题

43

回帖

642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42
 楼主| 发表于 15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10 发表于 2026-6-24 14:18
这个语句你在论坛一找一大堆

好的,大哥,我找找看,谢谢解答

9

主题

1592

回帖

5006

积分

上尉

积分
5006
发表于 4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17 发表于 2026-6-24 15:29
这个意思是比如我新建个程序,但是坐标系不对,,就算在后处理上加语句强制G54,出来的程序位置也是不对 ...

那就搜一下判断语句吧。这个肯定可以。

3

主题

43

回帖

642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42
 楼主| 发表于 1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6-24 15:41
那就搜一下判断语句吧。这个肯定可以。

我看了别人的后处理可以做到,但是他的后处理是加密的,看不到里面门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5: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