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没关系17

[求助] 怎么添加不同坐标后处理输出时会报警呢?

[复制链接]

1

主题

30

回帖

2830

积分

少尉

积分
2830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6-24 15:56
如果所有的坐标系里面都是1,单独输出都是G54,但是这些位置都不同,这样可以检测吗。
...

可以。。。。。。。。。。。

9

主题

1595

回帖

5013

积分

上尉

积分
5013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3

主题

45

回帖

645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45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267 发表于 2026-6-24 15:53
#=============================================================
proc PB_CMD_custom_command_1 ...

好的,感谢大佬,真的非常及时,谢了哈

3

主题

45

回帖

645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45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6-24 15:56
如果所有的坐标系里面都是1,单独输出都是G54,但是这些位置都不同,这样可以检测吗。
...

不是这个意思,是我一个档里面编好几个零件,有些刀路就直接在A零件复制到B零件,但是坐标系有时忘了更改,加工就会出错,所以我想,在输出程序组时能拦截不同坐标系的刀路

9

主题

1595

回帖

5013

积分

上尉

积分
5013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17 发表于 2026-6-24 17:01
不是这个意思,是我一个档里面编好几个零件,有些刀路就直接在A零件复制到B零件,但是坐标系有时忘了更改 ...

明白了,楼上提供的代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8: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