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wangyousi*

[2606系列] DC26060经常闪退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008

回帖

5311

积分

上尉

积分
531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有出现闪退的情况!

221

主题

2000

回帖

6605

积分

上尉

积分
6605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1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6-27 15:11
谁给解释一下,为啥这个版本速度这么快了。

这得问西门子,我目前是32G内存,感觉2406也不咋卡,但这个2606确实也流畅,但是把好多我个人感觉实用的功能给我整没了(比如草图倒完圆角,以前会把尺寸直接标上,现在还要重新标一次,再有类似于画圆弧,以前是鼠标点一下就切换,现在是分成两个命令了,把轮廓命令和直线命令合并了,以前是拖动可切换成圆弧,现在要多此地举按ctrl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7 16:5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