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最新回复

标题 版块/圈子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分享-【拉伸】命令中【直至延伸部分】和【距离所选项的偏置】的实用发现 NX新手学堂 czw1324 2026-3-25 4323 Ningyelie 3 分钟前
车铣复合编程各位都用什么软件编程? MasterCAM 3343668541 2026-6-17 9618 炼气期小学徒 19 分钟前
分享工厂用的新代五轴AC后处理新人帖 火..  ...23456..11 MasterCAM 荣班长 2025-1-24 10310364 baibin515 昨天 23:18
双击UG文件打开后只有软件启动 NX新手学堂 scqshuai 2023-2-12 21712 U小白白 昨天 22:56
尬事 ...2 New 网事杂谈 摸鱼的鱼 昨天 15:14 16222 uiu 昨天 22:34
公司烂事 ...23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5-9 261198 33828381 昨天 22:30
UG四五轴编程新人帖  ...2345 New UG编程加工 zhuzhu@666 6 天前 42902 绝情棒 昨天 22:27
你最喜欢吃的路边摊是什么?  ...2 New 网事杂谈 UG2512-00 前天 08:52 20284 马踏祥云 昨天 22:18
你们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234 New 网事杂谈 admin19880 昨天 00:20 36261 扪心 昨天 22:18
夏至已过!你们那儿是“十八落”还是“十八晒”?  ...2 New 网事杂谈 Mr_Zenchao 昨天 09:15 12203 NX2646464584 昨天 22:17
大佬们。你们为了学习都会学到晚上几点? ...234 New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3 天前 33346 NX2646464584 昨天 22:17
新做的 德玛吉摇篮AC五轴siemens840D后处理  ...234 UG后处理 gmq480 2023-3-8 379098 jb7550* 昨天 22:14
MasterCAM 2026 R2 V28.0.8437.0  ...234 MasterCAM xiongbing* 2026-1-19 343846 baibin515 昨天 22:06
MAZAK_INTEGREX_J200 后处理 各位大佬看看怎么样?  ...2 UG后处理 guang_ye 2024-3-14 142707 minql 昨天 21:55
求职,找个8小时的工作,想健身New 人才招聘 admin19880 前天 00:11 3102 nolencat 昨天 21:47
UG加工数据库中文乱码 UG编程加工 没钱真是难过 2026-6-9 6150 没钱真是难过 昨天 21:37
各位大佬,遇到一个麻烦的问题,求帮助。多谢 New UG编程加工 ly563121956 昨天 20:28 429 ly563121956 昨天 21:35
公司里有没有愿意挑事,到处说别人坏话,显得自己是好人的? ...234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5-7 39863 33828381 昨天 21:33
学习编程软件要学几个 ...234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5-10 35923 小次8858 昨天 21:33
华哥三轴基础编程+案例+教程分享  ...234 New UG编程加工 zhuzhu@666 6 天前 39727 9434 昨天 21:32
自用后处理 火..  ...23456..10 UG后处理 pmjxc 2026-1-13 944338 wuxingqi123 昨天 21:26
NX2606草图能不能改回2406那种 New Dc2512~2606系列 小黑……d 昨天 15:12 5209 秘密潜入 昨天 21:24
Mastercam后处理终极版本混淆器  ...23456..7 MasterCAM 树高万丈不忘根 2026-3-9 692017 觉今事而昨非 昨天 21:19
制图模块自动关联装配体属性新人帖 NX工程图技术区 正在学飞的鸟儿 2026-5-13 3181 ugqaz9527 昨天 21:12
工程图尺寸线箭头尾线长短怎么调 NX工程图技术区 NQJ-NX 2026-5-20 5202 ugqaz9527 昨天 21:05
2026年编程员工资水平调查火..  ...23456..14 UG编程加工 a123411227 2026-2-27 1335194 ZXJ30130 昨天 21:02
米老师MC2024车铣复合课程(含图档)新人帖 火...  ...23456..18 MasterCAM 炼气期小学徒 2025-10-17 1765984 广而告之002 昨天 21:00
UG分享一个面壳加工案例新人帖  ...23 New UG编程加工 zz13652438110 3 天前 26716 DDXXAA 昨天 20:55
这个工件用UG,四轴联动精侧壁怎么编程序? New NX新手学堂 zdp215 前天 18:16 9270 UGAHZJIXING 昨天 20:54
(回帖G币)高难度问题,工程图有些尺寸是替代尺寸,如何批量化检查出来? - [回帖奖励 5 ] NX工程图技术区 psl1582692708 2026-5-7 9257 ugqaz9527 昨天 20:50
NX2212草图 圆在曲线上 圆的位置尺寸变动一下 显示过约束 New NX1847~2506系列 木头脑袋呆呆的 昨天 16:33 11 9434 昨天 20:47
NX2412工程图导到CAD失败,求大佬指点 NX工程图技术区 大国小民 2026-6-12 391 ugqaz9527 昨天 20:44
后处理后刀单乱码咋回事  ...2 New UG编程加工 1133985 前天 18:53 13341 tombai691019 昨天 20:43
UG工程图转CAD线型不匹配怎么回事? NX工程图技术区 殿赓忞 2026-6-15 5147 ugqaz9527 昨天 20:41
等高怎么这样新人帖 New PowerMill DDXXAA 昨天 20:38 00 DDXXAA 昨天 20:38
现在世面上,产品编程UG用哪个版本最多?欢迎投票  ...23456 UG编程加工 大树小芽 2026-1-23 535833 zajfdiskzaj 昨天 20:28
曝光个吊毛 技为先的吊毛 ,廖*军 - [回帖奖励 960 ]  ...23456..10 网事杂谈 Zzzzzzhaoxing 2026-6-8 971791 DDXXAA 昨天 20:22
大家界面用的黑色还是白色新人帖  ...23 网事杂谈 爱好者是我 2026-6-15 21519 tongpptv 昨天 20:19
求助凸轮槽加工新人帖 New UG编程加工 xingtang 4 天前 6246 禾丶先 昨天 20:19
自己写的刀轨转曲线外挂(只有这一个功能)  ...234 NX外挂资源区 iyowey 2026-5-28 321112 757296782 昨天 20:04
有没有MasterCAM后处理加密工具 MasterCAM 200014 2024-5-1 31357 boy9981 昨天 19:59
表达式量纲的默认设置在哪里?New Dc2512~2606系列 675087305 昨天 19:54 00 675087305 昨天 19:54
执行Siemens_Licensisng_SSQ,reg失败New Dc2512~2606系列 675087305 昨天 19:52 00 675087305 昨天 19:52
马刺加油鸭!!!你希望谁胜?  ...2 网事杂谈 Ningyelie 2026-6-14 18371 人间皆过往 昨天 19:46
VT车铣 控制器用的FAN15T,极坐标C值没反应New VERICUT lllllzzzzzqqqqq 昨天 15:37 448 随风飘~e族 昨天 19:45
各位,晚睡吗?  ...234 网事杂谈 Mr_Zenchao 2026-6-16 35583 Mr_Zenchao 昨天 19:44
大佬们,你们平常用哪个外挂多一些?  ...23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6-15 26574 NX2646464584 昨天 19:43
正常自编自操上班,还有必要主动兼职网上接单编程吗?你怎么看? ...23 网事杂谈 haijingdd 2026-5-13 25990 andyking1688 昨天 19:43
MasterCAM鼠标中键确认没有任何限制 - [阅读权限 10] New MasterCAM tongpptv 昨天 09:53 783 tongpptv 昨天 19:43
大佬们你们的工资方式都是啥样的 ...23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6-17 23606 沈正利 昨天 19:43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