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最新回复

标题 版块/圈子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正常自编自操上班,还有必要主动兼职网上接单编程吗?你怎么看? ...23 网事杂谈 haijingdd 2026-5-13 25990 andyking1688 半小时前
公司里有没有愿意挑事,到处说别人坏话,显得自己是好人的? ...234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5-7 39863 33828381 半小时前
大佬们你们的工资方式都是啥样的 ...23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6-17 25641 俗人一只 半小时前
编程建模电脑用台式的还是笔记本? ...23456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5-15 51992 swsfy 半小时前
现在世面上,产品编程UG用哪个版本最多?欢迎投票  ...23456 UG编程加工 大树小芽 2026-1-23 535833 zajfdiskzaj 半小时前
各位,晚睡吗?  ...234 网事杂谈 Mr_Zenchao 2026-6-16 37629 Mr_Zenchao 1 小时前
进给率应该是哪个?New UG编程加工 NX2646464584 昨天 22:16 00 NX2646464584 3 小时前
UG开粗你们喜欢用哪种方式? ...23 UG编程加工 NX2646464584 2026-6-5 211130 放野火的 3 小时前
同一零件中【草图】【复制移动微调】的思路参考 New NX新手学堂 czw1324 3 天前 6114 cmccyu 3 小时前
你们有没有遇到过崩溃闪退New UG编程加工 NX2646464584 5 天前 7145 1508904609 3 小时前
UG 哪个版本好用,欢迎大家投票新人帖 火..  ...23456..13 网事杂谈 qdf921 2025-7-4 12110643 13329779097 3 小时前
NX高级仿真基础培训新人帖 NX Nastran 古德拉克668 2026-1-29 9663 symzdd 昨天 23:29
VERICUT 24工位车铣模型 New VERICUT hujunhua123 昨天 11:53 6134 sdfg200607 昨天 23:19
【求助】Vericut9.0.1在运行的时候CPU占用率高达80%,有啥设置降低吗?新人帖 New VERICUT Mlujianchun1991 昨天 22:39 110 sdfg200607 昨天 23:17
NX2506 顶部渐变色修改成功,需要的可以看看  ...234 NX1847~2506系列 hao-ran 2025-6-28 365005 celltqy 昨天 23:17
机械加工工艺定额1.0新人帖  ...2 MasterCAM pb19811221 2025-11-26 181034 wanglin188 昨天 23:07
Mastercam 2027 英文正式版本  ...234 MasterCAM boy9981 2026-6-18 361130 esp088rp* 昨天 23:01
自定心虎钳 火..  ...23456..9 UG编程加工 事过境迁 2024-7-9 8611211 as865698943 昨天 22:45
2026年编程员工资水平调查火..  ...23456..14 UG编程加工 a123411227 2026-2-27 1365262 还是慢慢来吧 昨天 22:44
NX 刀柄库全套 火..  ...23456..10 UG编程加工 我还在群里 2026-4-17 963839 as865698943 昨天 22:43
你们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2345 New 网事杂谈 admin19880 前天 00:20 43358 NX-XST 昨天 22:39
求个外挂 星创 模具设计用的 ...2 NX外挂资源区 jayjjlee 2024-11-1 194043 太阳晒屁股 昨天 22:32
大家都是使用哪个版本的HyperMILLNew HYPERMILL ==5 昨天 09:01 476 guojingwen520 昨天 22:26
分享个在用的MasterCAM3+2后处理  ...2 New MasterCAM MяSūń 5 天前 13226 MяSūń 昨天 22:16
求助凸轮槽加工新人帖 New UG编程加工 xingtang 5 天前 8246 U小白白 昨天 22:07
NX_TCL后处理加密工具  ...23 UG后处理 ℡公子__. 2023-5-14 2810069 dddqmq 昨天 22:06
为什么等高刀路不对? - [回帖奖励 13 ] New MasterCAM Li35 昨天 19:15 3116 phucloc 昨天 21:50
工作时间-薪资调查 New 网事杂谈 757296782 昨天 17:44 869 NX-XST 昨天 21:35
拆铜工 拆电极New NX12.0交流 whtwht520 昨天 17:43 133 qaed 昨天 21:32
买培训班网课送的新代车铣后处理,有需要的下载新人帖  ...234 MasterCAM lllllzzzzzqqqqq 2026-6-15 34739 NX-XST 昨天 21:30
胡君二次开发 New NX二次开发 admin19880 昨天 18:41 175 且何如阁子者也 昨天 20:59
Siemens DesignCenter NX 2512 Build 7001. (NX 2512 Series) Win64 发布了 Dc2512~2606系列 love14344 2026-6-3 51072 tianxing52100 昨天 20:59
一些片片体脱离目标,尝试用更大的公差  ...2 NX新手学堂 江笑笑 2026-1-12 15756 念无边 昨天 20:49
加铭工具-谭工开发  ...23456 NX外挂资源区 1831370638 2026-5-16 522753 QINGHE* 昨天 20:22
跪求参数化标准件库新人帖 塑料模具交流 墨竹殇 2026-6-2 2271 抉ok 昨天 20:15
想请教如何3D建模该产品 New NX新手学堂 啊维啊 前天 17:58 5148 Dzhihua 昨天 20:10
大家了解豪迈机床吗 ...2 网事杂谈 0°- 2026-6-17 13524 leaf2920 昨天 20:08
超级好用的NX10.0角色文件 (特别适合模具设计的小伙伴)  ...23 NX10.0交流 陌上笙歌 2024-12-23 284239 翱翔0828 昨天 20:07
分享一个NX10.0带星空外挂的角色文件  ...2 NX10.0交流 申个懒腰 2025-5-29 161446 翱翔0828 昨天 20:06
星空外挂V6.936F和V8.0免费版安装包和自用的星空外挂模板有详细的修改安装说明新人帖 火...  ...23456..31 NX外挂资源区 19931863368 2025-5-31 30535736 巍楼百尺 昨天 20:06
分享图文教程UG NX10快速入门教程  ...2 NX10.0交流 伤口上散盐 2022-11-7 143226 翱翔0828 昨天 19:57
表达式量纲的默认设置在哪里? New Dc2512~2606系列 675087305 前天 19:54 5138 675087305 昨天 19:56
UG放大缩小使用习惯  ...234 网事杂谈 diyboyyjp 2026-1-10 371257 33828381 昨天 19:55
大家编程与3D建模都用什么软件? ...234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2026-5-14 36855 guojingwen520 昨天 19:54
大佬们。你们为了学习都会学到晚上几点? ...234 New 网事杂谈 NX2646464584 4 天前 36400 swsfy 昨天 19:54
下班后锻炼吗?都用的什么方式?  ...23456..7 网事杂谈 Mr_Zenchao 2026-5-8 701570 swsfy 昨天 19:53
执行Siemens_Licensisng_SSQ,reg失败New Dc2512~2606系列 675087305 前天 19:52 2115 Hybridman 昨天 19:53
如何才算懂注塑和压铸工艺New 网事杂谈 UG冲 昨天 17:59 237 by老袁 昨天 19:50
BC轴VERICUT机床文件 火..  ...23456..7 VERICUT reborntoo 2024-8-1 659938 619248443 昨天 19:47
公司自己用后处理新人帖 New UG后处理 34864927rrr 昨天 13:45 3184 人间皆过往 昨天 19:45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6 04: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