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595|回复: 8

[分享] 关于一刀流的问题

[复制链接]

爱好者VIP1

Rank: 5Rank: 5

8

主题

313

帖子

4789

积分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10-16 16: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思路做的对不对,画图水平有限大家凑合看吧。
1.jpg

1.prt

859.38 KB, 下载次数: 85, 下载积分: G币 -1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尉

Rank: 5Rank: 5

27

主题

708

帖子

4713

积分
发表于 2019-10-16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不太好吧,如果步距改小要搞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28

主题

1020

帖子

8994

积分
发表于 2019-10-16 17: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上下铣,还有根部圆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189

帖子

851

积分
发表于 2019-10-17 07: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时间效率要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VIP1

Rank: 5Rank: 5

8

主题

313

帖子

4789

积分

VIP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kgdwxfmqj520* 发表于 2019-10-16 17:35
你这个不太好吧,如果步距改小要搞死人的。

做这个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只是看别人搞这个样子的刀路就研究了一下,顺便大家看一下是不是这个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VIP1

Rank: 5Rank: 5

8

主题

313

帖子

4789

积分

VIP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zgzzsn 发表于 2019-10-17 07:33
加工时间效率要优化

你直接这样一刀过不就好了,只是在研究一下思路,并没有说实际要这么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VIP1

Rank: 5Rank: 5

8

主题

313

帖子

4789

积分

VIP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aokai1989 发表于 2019-10-16 17:49
这个要上下铣,还有根部圆角呢

没说要实际这样加工吧,只是思路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6

主题

97

帖子

1139

积分
发表于 2019-11-7 1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到参数化就可以变成一种驱动方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19-11-15 18:3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