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096|回复: 17

[原创] 一个简单的零件,刀路却编的不漂亮

[复制链接]

一级士官

Rank: 2

1

主题

26

帖子

224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编了几年的程序(90%是2维图),偶尔也做做模具,今天一个简单的翻砂件铣个毛胚用mastercam2020编 却被难住了,开粗--不是下刀太远空刀太多就是两头漏切,最后没办法还是用我半年没摸过的UG给搞定的,当然我知道mastercam可以用修剪刀路搞定的,也可以用动态分层搞定(料有61mm高--45#钢,刀装这么长不建议用),用3D区域和曲面挖槽刀路似乎刀路就是不理想啊??
  烦请各路大神花式秀秀刀路

下刀太远

下刀太远
        

漏切

漏切



连接块.rar

15.54 KB, 下载次数: 89, 下载积分: G币 -1

版权声明  
本人声明此帖为本人原创帖,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15

主题

363

帖子

8529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不是这个样子的

开粗挖槽

开粗挖槽

等高

等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8

主题

84

帖子

716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给的文件UG都打不开,你导出的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61

主题

1455

帖子

9625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UG编,完美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195

帖子

1743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646465 发表于 2020-11-21 08:09
看看是不是这个样子的

你用的多大的刀开粗,工件不大也得用35的刀吧

点评

16的刀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18

帖子

1097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可以先用四方料开粗,然后留余量,余量值就是你翻砂件的余量,创建毛坯模型  然后再残料加工   这样应该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0

主题

18

帖子

839

积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你想的这么糟糕
微信截图_20201121150112.png
微信截图_20201121150304.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1

主题

26

帖子

22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646465 发表于 2020-11-21 08:09
看看是不是这个样子的

你这个是在里面下刀的,我会搞,这个刀路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开粗两头漏切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1

主题

26

帖子

224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ugxiaotaiyang 发表于 2020-11-21 09:02
你这给的文件UG都打不开,你导出的有问题吧

这是x-t文件,ug mastercam都可以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11-25 01: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