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231|回复: 5

[已回复] 疑似软件安装不完整,请求大家帮忙看一下

[复制链接]

3

主题

5

回帖

58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8
发表于 2026-4-21 1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尝试的两个路径

这是我尝试的两个路径

路径一模架库出问题

路径一模架库出问题

路径二直接警报

路径二直接警报


路径一模架出问题了,路径二直接警报了。

2820

主题

1161

回帖

2万

积分

中将

积分
29285
发表于 2026-4-21 1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塑模向导装过了吗 装过了的话 你看看你的那个路径UG ex中间有空格 换个纯英文的

3

主题

5

回帖

58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情感的NPC 发表于 2026-4-21 13:14
注塑模向导装过了吗 装过了的话 你看看你的那个路径UG ex中间有空格 换个纯英文的 ...

我是用工具箱装的,所以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注塑模向导可以调出来,然后我看到书上写模架可以添加和配置,打算试试,然后另外一个确实是空格的问题哈哈

45

主题

1855

回帖

6272

积分

上尉

积分
6272
发表于 2026-4-21 15: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这个功能

3

主题

5

回帖

58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5: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NQJ-NX 发表于 2026-4-21 15:40
没用过这个功能

哈哈哈,我本来也没用的,结果模架库出问题了,我又去找了个视频,就直接从注塑模向导里设计,我现在怀疑后面我要用模架的时候还会出问题

3

主题

5

回帖

58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6: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NQJ-NX 发表于 2026-4-21 15:40
没用过这个功能

我想问一下垃圾桶的分型面一般在哪里,回复好像上传不了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