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2304|回复: 18

[求助] 这样子的镗刀怎么用啊还有参数怎能设置

[复制链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33

主题

90

帖子

691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需要镗一个30的孔,165深材质钛合金从 26开始镗,这样的镗刀怎么确定他的回转直径,还有进给转速应该怎么给哦,谢谢各位师傅!
QQ截图20230520080431.png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4

主题

151

帖子

2864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13: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G17 G40 G49 G80
G91 G28 Z0.
T35 M06
(TOOL:JT-95)
(D=95.00 R=0.00 CL=75.00)
T10
G00 G90 G56 X-150. Y178. S600 M03
G43 Z155. H35 M08
G98 G76 X-150. Y178. Z35.2 R108. F60. Q.1
X150.
G80
G00 Z155.
M05
M09
G91 G28 Z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3

主题

1186

帖子

8195

积分

活跃会员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5-20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本帖最后由 q1031015514* 于 2023-5-20 11:38 编辑

这个是高精镗刀,开粗留到29.5先测镗刀数值,后面测试完以后,全部开粗到留0.1-0.3一刀出就行了,至于参数我们不太好给,这个得看你用什么什么刀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将

Rank: 10Rank: 10Rank: 10

27

主题

3008

帖子

3万

积分

活跃会员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5-20 09: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30的孔  从26开始镗? 你就是我们的偶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7

主题

118

帖子

6938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09: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提前要用一把粗镗刀调到29.8,在用精镗刀  M03 S1200 ;G98 G76 X Y Z-166. R5. Q0.1 F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校

Rank: 7Rank: 7Rank: 7

12

主题

161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余量大了,精镗余量要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43

主题

808

帖子

9117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09: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你六个十几二十来丝再去镗孔,哪有留几个毫米的,几个毫米的那种是粗镗刀,你这种精镗刀不能这么干的,


首先不管你怎么干,先把孔做到29.8-29.9,然后主轴定向,刀尖朝向人的方向装上镗刀,对好刀之后,(如果有专门自动对镗刀的直接上,没有的话就老老实实的一点一点调),启动程序,让刀具处于孔的中心,然后暂停,用手轮移动镗刀接触工件,先挑的小一点,然后一点一点的再让镗刀刀片接触内孔的壁,接触之后先少调一点试切,退出镗刀,然后测量下孔的余量,再根据余量去调镗刀,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21

主题

129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5-20 1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30的孔,你开粗做到2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级士官

Rank: 3Rank: 3

1

主题

48

帖子

800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别人说的26是深度....有种东西叫测刀仪,了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3

主题

751

帖子

6036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1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转速什么的  和铣刀一样 刀长就要降低转速进给什么的 我这么大给的是S500 F35   镗刀就像车一样 转一圈跑0.0几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139

帖子

920

积分
发表于 2023-5-20 1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钛合金比较难加工,先留比较多的量粗镗几次,看刀片能不能稳定加工。500 40 0.1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135921852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QQ:1359218528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4-4-13 23:5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