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有情感的NPC

[职场/生活] 论坛有人是纯靠自己上班买房的吗,说下工作了几年买的。

  [复制链接]

7

主题

554

回帖

5122

积分

上尉

积分
5122
发表于 2023-7-9 1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N线小城市    跟媳妇工作两年攒的钱交个首付  剩下的贷款每月慢慢还  房价不到5000

0

主题

56

回帖

1335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335
发表于 2023-7-12 09: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zuobo 于 2023-7-12 09:05 编辑

浙江三线城市,17年买车15w,19年买房100w,月薪1w一个人扛

2

主题

11

回帖

4274

积分

中尉

积分
4274
发表于 2023-7-17 1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很久了,买了房,买了车

215

主题

1955

回帖

6449

积分

上尉

积分
6449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5-8-14 11: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地搞了几年,争了一些,找亲戚借了点凑的首付,现在一屁股的债

3

主题

302

回帖

2007

积分

少尉

积分
2007
发表于 2025-8-14 1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N线小城市    跟媳妇工作两年攒的钱交个首付  剩下的贷款每月慢慢还  房价不到5000

35

主题

1327

回帖

2204

积分

少尉

积分
2204
发表于 2026-3-14 07:2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靠我一人的话,我承认我做不到

18

主题

745

回帖

1536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536
发表于 前天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773606362 发表于 2023-6-28 16:06
在一个N线小城市    跟媳妇工作两年攒的钱交个首付  剩下的贷款每月慢慢还  房价不到5000 ...

蛮好,哎我这压力山大啊

3

主题

499

回帖

7356

积分

少校

积分
7356
发表于 前天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翻越山丘 于 2026-6-21 10:54 编辑

山东二线城市 :爸妈花22万在老家镇上买了个毛坯房,结婚彩礼(万紫千红,老婆全给带回来了)。此处开始全靠自己:本人工作2.5年攒下的全部积蓄9W硬软装了房子结婚用,16年跟老婆一起贷款买了个国产车落地近15W。工作地租房,22年与老婆两人在市里一起买了个即将退伍返乡军人的(16年交付的步梯多层)二手房 86W/123.5,2W更换了整套家电。养了个娃自己带没让父母帮。响应国家的二胎也快出生了。目前还有25W还贷中。。。虽然累些,但很充实。。一开始没有爸妈的40个W也是很艰难。

6

主题

1187

回帖

1926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926
发表于 前天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穷 买不起

4

主题

133

回帖

470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470
发表于 前天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还看到我表哥发的朋友圈,他那一套137平的别墅也才卖69W   比自己盖还便宜   你月薪过万了   供这个价钱的房子应该很简单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3 10:4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