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幻影刺客

[职场/生活] 咨询一下各位老铁,今年开工第一天收到开门红包了么?

[复制链接]

1

主题

33

回帖

414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414
发表于 2025-2-14 17: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  

60

主题

1203

回帖

2279

积分

少尉

积分
2279
发表于 2025-2-15 1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发福利了。

2

主题

104

回帖

2001

积分

少尉

积分
2001
发表于 2025-2-16 08: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有啊

3

主题

1007

回帖

8004

积分

少校

积分
8004
发表于 2025-2-21 09: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有 大概是500-1000  现在没有了  直接上班

14

主题

255

回帖

5442

积分

上尉

积分
5442
 楼主| 发表于 2025-2-21 18: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1887415157777 发表于 2025-2-21 09:44
我以前有 大概是500-1000  现在没有了  直接上班

那你们以前老板挺开门的

4

主题

1085

回帖

2669

积分

少尉

积分
2669
发表于 2025-6-27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根本没有

1

主题

108

回帖

1210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210
发表于 2025-6-28 0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厦门金鹭上班开门红包有600

8

主题

334

回帖

1009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09
发表于 2025-6-28 0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给五百

18

主题

1950

回帖

4822

积分

中尉

积分
4822

推广达人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5-7-17 1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啦,牛马在哪里都是干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