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1050|回复: 51

[职场/生活] 美伊大战,油价要上涨了

[复制链接]

217

主题

1960

回帖

6477

积分

上尉

积分
6477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6-3-3 17: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伊大战爆发,伊朗宣布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油价要起飞,各位是电车还是油车,有没有压力?我的小油车,钱包已经扛不住了
单选投票, 共有 19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6.48% (109)
7.77% (15)
4.66% (9)
16.58% (32)
1.55% (3)
0.00% (0)
12.95% (2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4

主题

339

回帖

1156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26-3-3 17: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不起油,那就走路吧。

11

主题

865

回帖

3080

积分

中尉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26-3-3 17: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买车,还是老老实实走路好了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10

主题

1774

回帖

9392

积分

少校

积分
9392
发表于 2026-3-3 18: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车啊啊啊啊啊

66

主题

2093

回帖

8826

积分

少校

积分
8826
发表于 2026-3-3 18: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两箱油就是俺。

3

主题

193

回帖

763

积分

四级士官

积分
763
发表于 2026-3-3 21: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车不错😌

217

主题

1960

回帖

6477

积分

上尉

积分
6477

可爱天使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22: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gsphzc 发表于 2026-3-3 18:20
一年两箱油就是俺。

平时上班离家很近吧

217

主题

1960

回帖

6477

积分

上尉

积分
6477

可爱天使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沈正利 发表于 2026-3-3 17:29
加不起油,那就走路吧。

远了,走路费劲,公交也要绕很久

10

主题

824

回帖

2194

积分

少尉

积分
2194
发表于 2026-3-3 2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驴就行了

0

主题

8

回帖

502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6-3-4 08: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经常开,偶尔开开不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6:0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