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4
347
1043
六级士官
举报
19
698
4354
中尉
21
812
3931
217
1960
6477
上尉
途径烟火 发表于 2026-3-10 09:11 一年两箱油就是俺,开门就是公司。上班走路去公司,一分钟都要不了。
96
457
二级士官
339
1156
沈正利 发表于 2026-3-13 17:06 听说下次调价要涨0.8-1元/升。
16
942
2327
少尉
UG1231 发表于 2026-3-14 09:23 据说下次调价要涨一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Mr_Zenchao 发表于 2026-3-14 15:52 预计0.87-1.01,不过还有一周,指不定还不只这个水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可爱天使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