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32212110

[2512系列] 大佬们,这个NX2512版本的PRC文件夹怎么没有的?

[复制链接]

49

主题

769

回帖

4642

积分

中尉

积分
46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5: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iyowey 发表于 2026-5-11 11:00
\NX2412\GCTOOLKIT\prc\simpl_chinese\startup  很早就改到这里了,没装2512,但我想应该也是 ...

2512里面有2个这样的文件,要你这个才能保存成功,另一个不行的,终于好了。

218

主题

1984

回帖

6542

积分

上尉

积分
6542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6-5-11 15: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那样搜索出来,把全部的都覆盖了,我就是

49

主题

769

回帖

4642

积分

中尉

积分
46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7: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Mr_Zenchao 发表于 2026-5-11 15:46
像我那样搜索出来,把全部的都覆盖了,我就是

改好了,不知道他有2个一样的文件,放的文件夹也不在一个位置,后来搞了好几回才保存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