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537|回复: 5

[2512系列] NX2512草图捕捉点不见了?

[复制链接]

49

主题

769

回帖

4642

积分

中尉

积分
4642
发表于 2026-5-11 1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大佬们,2512草图画线的捕捉点怎么调出来?

2

主题

45

回帖

315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315
发表于 2026-5-28 1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正好研究了一下这个问题,也没完全研究明白,目前测试的结果是只有在点命令下能激活点捕捉器,我好像发现新版草图的约束规则更倾向于曲线之间的约束,而对于点约束的概念在弱化,比如我要以象限点做起点画曲线的话,不能像以前一样直接选取了,需要先创建点然后再用现有点画,刚开始研究这个问题,还不深入,感觉应该是哪里能开启类似的功能,目前还没头绪,昨晚开始阅读官方文档寻找答案,期间也发现了铅笔点颜色的不同也代表了几种含义,比如橙色是未约束,黄色是在曲线上,绿色是重合,建议还是多多阅读官方文档寻找答案

6

主题

1237

回帖

2004

积分

少尉

积分
2004
发表于 2026-6-15 1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出来了吗

0

主题

13

回帖

291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291
发表于 2026-6-15 14: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决的,

10

主题

54

回帖

1778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778
发表于 2026-6-15 15: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属于反向升级,本来UG的草图右键选择要捕捉的点准确高效,现在更新的有点像SW了,不是说SW不好,只是用习惯了以前的点捕捉,现在不打开点捕捉器,有时候会选不准。

35

主题

1046

回帖

1万

积分

上校

积分
13985
发表于 2026-6-15 15: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草图绘图逻辑和旧版不一样,多看官方帮助文档里的示例,适应新草图的绘图逻辑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17:5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