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497|回复: 9

[已回复] 动态铣加工拐角余量不对

[复制链接]

2

主题

21

回帖

292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292
发表于 2026-5-13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动态铣加工拐角余量不对

动态铣拐角余量大是什么原因

动态铣拐角余量大是什么原因

动态铣拐角余量大是什么原因



同样的余量用其他工序明显不一样

同样的余量用其他工序明显不一样

同样的余量用其他工序明显不一样

3

主题

130

回帖

4166

积分

中尉

积分
4166
发表于 2026-5-13 16: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廓线再光一刀就好了,何必纠结这些。

1

主题

230

回帖

3712

积分

中尉

积分
3712
发表于 2026-5-13 16: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类似拐角光顺
屏幕截图 2026-05-13 162525.png
屏幕截图 2026-05-13 162736.png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2

主题

21

回帖

292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29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6: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mfdlol 发表于 2026-5-13 16:27
有点类似拐角光顺

确实改成0.1MM明显小了很多,一直默认的没管过他  改成比r角小的刀也行  大佬这个你也是一直默认百分之10吗

2

主题

21

回帖

292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29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6: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mfdlol 发表于 2026-5-13 16:27
有点类似拐角光顺

改成0.1MM确实小了好多  一直默认没有动过  改成用比R角小的刀做了  大佬这个曲率半径你给多少

74

主题

1236

回帖

6797

积分

上尉

积分
6797
发表于 2026-5-13 17: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fdlol 发表于 2026-5-13 16:27
有点类似拐角光顺

👍👍👍对对对

1

主题

230

回帖

3712

积分

中尉

积分
3712
发表于 2026-5-13 1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XUEXINX 发表于 2026-5-13 16:45
改成0.1MM确实小了好多  一直默认没有动过  改成用比R角小的刀做了  大佬这个曲率半径你给多少 ...

根据刀具,机床,加工参数动态调整哦,速度快刀具大时建议调大,反之小些。我个人一般5%-10%加工时注意观察机床状态,听听加工声音自己再调整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10

主题

833

回帖

2225

积分

少尉

积分
2225
发表于 2026-5-13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到了

2

主题

669

回帖

3415

积分

中尉

积分
3415
发表于 2026-5-14 0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速度,肯定要多留些余量,不然刀接触面积大于百分之50,就容易断。

83

主题

285

回帖

4196

积分

中尉

积分
4196
发表于 2026-5-19 17: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拐角设置圆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7 19: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