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282|回复: 2

[求助] 关于NX2312版本鼠标左键点击空白处快捷方式求助

[复制链接]
9 G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G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80%)

2

主题

64

回帖

668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68
发表于 2026-5-13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神2312版本,为啥建模环境下鼠标左键点击空白处可以出现查看的快捷方式,而在加工环境下没有呢
1.png
2.png

0

主题

137

回帖

1419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419
发表于 2026-5-15 14: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G币

上边栏,鼠标右键,定制一下,能查看

2

主题

64

回帖

668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66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8: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孟令智 发表于 2026-5-15 14:12
上边栏,鼠标右键,定制一下,能查看

不行的出不来,12.0可以,我试了下2306也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8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