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527|回复: 7

[2512系列] NX2512版本,安装了一个星期试用期,到期了咋整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11

积分

列兵

积分
11
发表于 2026-6-3 2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X2512版本,安装了一个星期试用期,到期了咋整?在线求

103

主题

4785

回帖

4万

积分

Administrator

积分
41081
发表于 2026-6-3 22: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上截图 如果你用大众版安装包 是不会过期的

53

主题

426

回帖

1282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28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正式版的吧

36

主题

1072

回帖

6219

积分

上尉

积分
62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过期的  你装正式版本的吧,让企业买。

7

主题

324

回帖

6421

积分

上尉

积分
642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过期

44

主题

1835

回帖

6210

积分

上尉

积分
621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破解

1

主题

1

回帖

11

积分

列兵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帮助111
7a8a6eee-a850-4365-a68a-c00bb7a15d2a.png

6

主题

869

回帖

1456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456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正版肯定要买正版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11 17:5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