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q564040778

[求助] 侧铣头后处理是法拉克的,刀补三菱不能用,每次还得手动修改

[复制链接]

9

主题

1590

回帖

5001

积分

上尉

积分
5001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png 还是刚才的后处理,什么都没改,侧铣头在XZ平面

21

主题

348

回帖

8551

积分

少校

积分
8551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6-23 15:59
还是刚才的后处理,什么都没改,侧铣头在XZ平面

哦,谢谢,我研究研究

9

主题

1590

回帖

5001

积分

上尉

积分
5001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q564040778 发表于 2026-6-23 16:01
哦,谢谢,我研究研究

22.png 33.png 44.png 这个是你的后处理改的地方。你试试

21

主题

348

回帖

8551

积分

少校

积分
8551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治愈之风 发表于 2026-6-23 16:07
这个是你的后处理改的地方。你试试

好的,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3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