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楼主: 有情感的NPC

[2606系列] Dc2606及以上版本需要的Java21版本安装配置教程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13

回帖

9189

积分

少校

积分
9189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吹水三十载 发表于 2026-6-23 10:24
请问装这个主要是为了批量导图工具启作用是吗?

装了,批量导图【转换器 - DXFDWG】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还是打不开闪下就没了没显示,有没有搞好的请分享下

8

主题

225

回帖

1万

积分

中校

积分
12387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my 发表于 2026-6-24 09:08
装了,批量导图【转换器 - DXFDWG】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还是打不开闪下就没了没显示,有没有搞好的请分享下 ...

确实存在闪退现象,暂时还没有搞好

2

主题

110

回帖

775

积分

四级士官

积分
775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my 发表于 2026-6-24 09:08
装了,批量导图【转换器 - DXFDWG】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还是打不开闪下就没了没显示,有没有搞好的请分享下 ...

我装了,不会闪退,能用。你是不是那一步添加地址没有加进去?
478fecb08d8adac5f9dc3c20efccbbab.png
eef0fe0acd1bf4e80ce22db34a7f18cb.png

11

主题

313

回帖

9189

积分

少校

积分
9189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吹水三十载 发表于 2026-6-24 12:23
我装了,不会闪退,能用。你是不是那一步添加地址没有加进去?

您好,吹水哥,按您说明的设置了,但还是不行;NX_DC2512的批量转化命令又打开没问题,是不是我装的版本有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11

主题

313

回帖

9189

积分

少校

积分
9189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my 发表于 2026-6-24 13:42
您好,吹水哥,按您说明的设置了,但还是不行;NX_DC2512的批量转化命令又打开没问题,是不是我装的版本 ...

我说的是DC2606不行,NX_DC2512可以。可能DC2606确实还没搞好

1

主题

9

回帖

66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66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装这个会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5: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