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79|回复: 3

[职场/生活] 江西人纯编程工作 好累

[复制链接]

20

主题

28

回帖

1111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111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累,江西人纯编程工作,目前月入6K左右,平时差不多26天也是八九点下班,但是最近一俩个礼拜都是十点十一点下班,天天上这么长时间领导还发消息来恶心人,说做的太少了。下班了也没朋友能聊聊天,从小到大除了尝试吸过盐(谐音字)几乎没有吸过,最近这几天老是想吸虽然分不出yan有什么区别,但是就是觉得抽了就舒服些,刚刚抖音刷到了讲宋东野的五首最火的歌,拿起手机想发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发什么,还是去睡了,明天早上还得起来开早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5

主题

396

回帖

7758

积分

少校

积分
775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低还不提桶吗,电子厂打螺丝都有这么多吧

10

主题

1786

回帖

9407

积分

少校

积分
9407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低吗?好吧 要是是老家很近的话我可能也愿意,年纪大了想近家。

38

主题

1124

回帖

6354

积分

上尉

积分
6354
发表于 19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程6千确实低,我这里炒鸡学徒5000,没结婚的话还是出去外面走走吧,主要编程技术要有信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7 10: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