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3902|回复: 9

[求助] 钣金折弯如何45°斜接

[复制链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8

帖子

74

积分
发表于 2018-8-8 2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新手一枚, 希望各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疑惑
我想把钣金折弯后再折弯达到图一的效果,但是我实际操作中,折弯再折弯后就会折叠再一起(如图二),看了一下说是要用斜接,但是我不知道具体的步骤?哪位大神可以指导指导我? 万分感谢!  UG版本是10.0


图1

图1

图2

图2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158

帖子

1369

积分
发表于 2018-8-13 15: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一下钣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16

帖子

187

积分
发表于 2018-8-25 2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廓弯边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0

主题

45

帖子

233

积分
发表于 2018-10-22 1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文件柜门板,原图斜接和拐角地方间隙太大不好焊接。
微信图片_20181022173330.png

展开

展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级士官

Rank: 2

2

主题

24

帖子

249

积分
发表于 2018-11-20 1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具体操作吗 楼下的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171

帖子

1409

积分
发表于 2020-6-4 1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ugnx3423314 发表于 2018-10-22 18:30
你这是文件柜门板,原图斜接和拐角地方间隙太大不好焊接。

高手!!怎么预留间隙呢?本人用的7.0,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85

帖子

1045

积分
发表于 2020-6-9 1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先看下
QQ截图2020060915165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1

主题

11

帖子

54

积分
发表于 2020-7-11 09: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廓弯边可以实现斜接角,但是斜角间隙如何设置啊?系统默认设置太小了,难道中间去调整展开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8-10 02: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