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512|回复: 5

[求助] 求高手指导这个怎么展开

[复制链接]

六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41

帖子

1123

积分
发表于 2022-7-19 18: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高手指导这个怎么展开
1658228269657.png

12.rar

869.61 KB, 下载次数: 19, 下载积分: G币 -1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Rank: 8Rank: 8

15

主题

930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2-7-19 19: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不符合钣金特征,无法展开,如果应要展开要分成两个部分,外框一个部分,单独展开,内部一个部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12

主题

425

帖子

5164

积分
发表于 2022-7-19 2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弯处的筋条会影响到展开,可以考虑先把转角的筋条切掉再展开,展开后再重新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0

主题

30

帖子

573

积分
发表于 2022-7-20 1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41

帖子

1123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7-21 16: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a2660507346 发表于 2022-7-19 19:25
不符合钣金特征,无法展开,如果应要展开要分成两个部分,外框一个部分,单独展开,内部一个部分

谢谢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3

主题

41

帖子

1123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7-21 16: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lmlsy 发表于 2022-7-19 21:07
折弯处的筋条会影响到展开,可以考虑先把转角的筋条切掉再展开,展开后再重新补上。

谢谢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2-10-5 03:5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