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349|回复: 5

[求助] 求助大家 时间一样 是直接小刀走还是大刀走再小刀清角啊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38

回帖

1891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891
发表于 2026-4-25 09: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刀整体走和大刀走完小刀再清角时间一样。大家是直接小刀走还是大刀走再小刀清角啊

1

主题

280

回帖

2466

积分

少尉

积分
2466
发表于 2026-4-25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不可能一样的,大刀开粗小刀清角不说快一半,3分之一的时间肯定是要快的,

1

主题

190

回帖

515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6-4-25 1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高,一刀铣,要求不高多刀铣

10

主题

1779

回帖

9409

积分

少校

积分
9409
发表于 2026-4-25 17: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大刀加小刀  看要求  

13

主题

240

回帖

4412

积分

中尉

积分
4412
发表于 2026-4-26 14: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大刀再小刀,节省时间与刀具

0

主题

669

回帖

9303

积分

少校

积分
9303
发表于 2026-4-26 1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刀跟小刀怎么可能时间一样呢,除非大刀也用了与小刀完全一样的参数。

可能软件里显示的时间一样,或者差别不大,但是软件计算的时间是有偏差的。实际差多少,得机床跑过才知道。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时间差别不是很大,再加上批量也不是很大的情况,那省一点点的时间意义也不大,那就看自己心情呗,懒得装多把刀,就小刀走就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