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1112|回复: 16

[求助] 各位大佬,深腔清角振刀怎么解决啊~~

[复制链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99

帖子

888

积分
发表于 2024-7-7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度370,拐角R15的,用的26R0.8的钨钢刀杆,震刀震的不行,有什么好办法啊~~~~~


0aac2ed242f6462ba6344c8df54ab9c.png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校

Rank: 6Rank: 6

254

主题

892

帖子

7577

积分
发表于 2024-7-7 14: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电极吧,电火花加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14

主题

646

帖子

6066

积分
发表于 2024-7-7 1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先用钻头打孔,要求不高直接30的钻头也行。有要求可以用30的铣刀扩孔,  然后在开粗 正常铣削,记得光刀 拐角的地方让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0

主题

6

帖子

378

积分
发表于 2024-7-7 1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用钻头钻圆角,再用铣刀转速放低清残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2

主题

44

帖子

628

积分
发表于 2024-7-7 1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量留的少点,吃刀量少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99

帖子

88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4-7-7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cv21 发表于 2024-7-7 10:22
插铣。。。。。

试过了,该震还是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级士官

Rank: 4

1

主题

99

帖子

88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4-7-7 1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也想要了 发表于 2024-7-7 10:16
余量留的少点,吃刀量少点,

一刀0.2,应该不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47

主题

765

帖子

5461

积分
发表于 2024-7-8 16: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phonone 发表于 2024-7-7 14:45
做电极吧,电火花加工

R15的角电火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135921852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论坛管理员QQ:1359218528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4-7-21 20: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