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职场/生活] 半桶水怎么做到一桶水

  [复制链接]

4

主题

756

回帖

4581

积分

中尉

积分
4581
发表于 2025-8-11 0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撞击撞击,,,,,然后自然就成涨了

3

主题

108

回帖

745

积分

四级士官

积分
745
发表于 2025-8-13 14: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的基础,就说自己是大师傅,先进去,肯定有熟悉机床的时间,这段时间嘴甜点,多问多看,有基础的话学会很快的

49

主题

769

回帖

4640

积分

中尉

积分
4640
发表于 2025-8-15 09: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半桶水,就说自己十年工作经验

218

主题

1968

回帖

6506

积分

上尉

积分
6506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5-8-16 08: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xhj520520 发表于 2025-7-29 07:58
太老实 你直接就说你是师傅   管他呢 干一个月 大不了没工资  包你练手也练的差不多了就算干不了一个月  至 ...

还得是你,没工资就当是免费的实践学习

0

主题

54

回帖

570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5-8-17 1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胆点、勇敢迈出这一步

4

主题

1085

回帖

2667

积分

少尉

积分
2667
发表于 2025-8-18 1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半桶水,就说自己十年工作经验

1

主题

88

回帖

1089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89
发表于 2025-8-19 1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加工店做操机过渡一下,自己努力一点很快就能完全上手了。

10

主题

824

回帖

2194

积分

少尉

积分
2194
发表于 2025-8-26 14: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一个月换一个厂,就当学经验了

16

主题

942

回帖

2327

积分

少尉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25-9-9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吧  只要有人要   就能坑一个是一个

298

主题

1664

回帖

3513

积分

中尉

积分
3513
发表于 2025-9-10 1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里百分之99都是半桶水
低谷时吃点高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1: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