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445|回复: 22

[职场/生活] 有人看不良人动漫吗?

[复制链接]

13

主题

529

回帖

1045

积分

六级士官

积分
1045
发表于 2026-4-15 14: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姬如雪的美图
前面几部挺好,最后这一季感觉没有正经剧情,全是凑数的。
娆疆那一季最热血!!不过死了好多正派角色,好伤心,候卿在这一季也是打酱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9

主题

731

回帖

1万

积分

大校

积分
15937
发表于 2026-4-15 15: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灵笼

16

主题

942

回帖

2327

积分

少尉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26-4-15 15: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少看电视了   
摸鱼达人

0

主题

537

回帖

2829

积分

少尉

积分
2829
发表于 2026-4-15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看动漫了

2

主题

621

回帖

2240

积分

少尉

积分
2240
发表于 2026-4-15 16: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看动漫了

0

主题

29

回帖

399

积分

二级士官

积分
399
发表于 2026-4-15 16: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剧情拖拉,多来点打斗场面

217

主题

1960

回帖

6477

积分

上尉

积分
6477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6-4-15 16: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动漫也

35

主题

1327

回帖

2204

积分

少尉

积分
2204
发表于 2026-4-15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剧已好多年

11

主题

865

回帖

3080

积分

中尉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26-4-15 1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看书,红番茄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26

主题

999

回帖

5285

积分

上尉

积分
5285
发表于 2026-4-15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VR情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