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218
1968
6506
上尉
孙强壮 发表于 2026-5-8 14:10 跳莎莎舞算不算。
举报
黄帝啊 发表于 2026-5-8 15:07 下班溜达半个钟一个钟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5-8 15:47 上班太累了,顶多爬个楼梯
tyyxz 发表于 2026-5-8 19:23 上面没我的选项,我是骑自行车,工作日早上一般骑20公里。周末100公里+
UG1231 发表于 2026-5-8 19:59 有时候会去转一下绿道 走一下
6
149
1593
六级士官
1
127
1039
1210
1967
Mr_Zenchao 发表于 2026-5-8 22:25 哈哈,我只在车间爬楼梯,回家上下楼是电梯,高层,停电的时候爬过,要老命了 ...
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5-9 08:23 我们家还好12楼,就边看手机边爬
Mr_Zenchao 发表于 2026-5-9 08:24 天天爬,也还是累,我丈母娘家住8楼,我一般去耍 ,就没事不上下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可爱天使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4 13: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