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搜索
查看: 250|回复: 4

[求助] 新代系统用桥板宏文件太大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3

主题

11

回帖

191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6-5-10 1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代系统用宏程序单文件大小只能限定60KB以内,但是实际加工编的程序起码有200K,这种情况大家是如何解决的,我用的是桥板宏,不用桥板宏的话对刀调机就很麻烦,不知道有没有大师遇到过,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方案解决

0

主题

118

回帖

588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6-5-10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代系统?这个系统内存空间不是很大吗?按照这个程序大小你就是不用宏估计程序也不小吧?

3

主题

11

回帖

191

积分

上等兵

积分
19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其实狠宽 发表于 2026-5-10 15:24
新代系统?这个系统内存空间不是很大吗?按照这个程序大小你就是不用宏估计程序也不小吧?
...

新代的回复是不用宏,可以大文件,用宏只能大小不超过60KB

0

主题

118

回帖

588

积分

三级士官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6-5-10 21:5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xiaobao 发表于 2026-5-10 16:12
新代的回复是不用宏,可以大文件,用宏只能大小不超过60KB

好吧第一次听说这个,你的产品加工内容很多吗?桥板宏是用的那种带子程序调用的还是定轴联动自动切换的宏后处理?

9

主题

1595

回帖

5013

积分

上尉

积分
5013
发表于 2026-5-11 08: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个应该是联动宏,按照新代给出的理由,应该只能是想办法把程序分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咨询QQ:1359218528|发帖须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UG爱好者论坛 ( 京ICP备10217105号-2 )

GMT+8, 2026-6-25 00: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