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搜索
查看: 2439|回复: 42

[已回复] UG精度孔加工

[复制链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138

帖子

557

积分
发表于 2019-9-11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批量件加工50精度孔,不用镗刀情况下,铣刀铣的怎么老是留振纹啊,改高转速低进给低切削都没用,软件也改了公差还是这样,出的程序是IJK,也试过把圆打断成一条条很小样条线,照样没用,(新手求问CNC加工内圆孔怎样保证很好光洁度没振纹,不用镗刀)

加工50+-0.01孔

加工50+-0.01孔

加工50+-0.01孔

加工50+-0.01孔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0

主题

328

帖子

2453

积分
发表于 2019-9-11 14: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算是高精度了,建议镗孔。“改高转速低进给低切削都没用”你这话我看得就蛋疼了,完全搞反了。。。排除工装不稳,工件抖动,刀具过长,机床等影响后,若还有振纹,那降低转速来减小刀具振动是最有效的方法。你倒好,反而提高转速。。。。。。。

评分

参与人数 1G币 +20 收起 理由
心随行动* + 20 乐于助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校

Rank: 7Rank: 7Rank: 7

19

主题

1641

帖子

1万

积分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9-11 13: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件肯定颤啊  是活颤啊  如果非得铣用工装压底面贴实会好点  不过我建议镗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Rank: 8Rank: 8

19

主题

95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贡献灌水王

发表于 2019-9-11 1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镗孔镗孔镗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4

主题

138

帖子

557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qweqweswws 发表于 2019-9-11 13:40
这种件肯定颤啊  是活颤啊  如果非得铣用工装压底面贴实会好点  不过我建议镗孔

后来还是改镗孔了,有时候也是用平口钳夹铣的圆表面没有振纹还挺好是什么原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好者终身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2

主题

1608

帖子

1万

积分

灌水王VIP会员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9-11 1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么,主因又二,第一楼主技术不怎么样估计又点二,第二是工装不稳,刀具不行,最后机床要好点,不好很容易超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级士官

Rank: 2

1

主题

23

帖子

367

积分
发表于 2019-9-11 1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机床或者刀具不行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尉

Rank: 6Rank: 6

9

主题

455

帖子

5216

积分
发表于 2019-9-11 15: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速快更会震,刀具,刀柄,机床都可能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等兵

Rank: 1

0

主题

5

帖子

79

积分
发表于 2019-9-11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用低转速,低进给,线速度2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1-20 22:4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