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请先

UG爱好者

查看: 805|回复: 9

[求助] UG12型腔铣二粗清角

[复制链接]

六级士官

Rank: 4

7

主题

101

帖子

1258

积分
发表于 2020-7-26 15: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G12型腔铣二粗清角 毛坯选上一把刀开粗的平面体 参考刀选择比粗铣刀大多少合适?斜坡长度65%比如开粗刀D17R0.8是参考D25R0.8行吗?

有奖推广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0

主题

156

帖子

1555

积分
发表于 2020-7-27 16: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为什么一定需要用参考刀具,不能基于层或者参考3D吗?
或者用楼上参考上一把刀加工完模拟出来的残料毛胚的方法。(参考刀具直径只大2MM千万别用在有小槽或者V形夹角的模具上)
二次开粗很多方法的,灵活运用就可以了,不要跟我扯什么基于层不安全或者参考3D跳刀多,那是因为参数设的还不够好,或者没适当的修剪。
还有,为什么一定要用斜坡长度这个参数,不能用小区域避么?

言止于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1

主题

10

帖子

502

积分
发表于 2020-7-26 2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18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4

主题

228

帖子

1772

积分
发表于 2020-7-26 2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你把参考刀具设置的比实际加工刀具大,是为了避免过切吧。参考刀具是可以单独设置数值的。设置参考刀具比实际加工刀具大是可以。但是加工时间会增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级士官

Rank: 4

7

主题

101

帖子

1258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7-27 0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赤壁雷公桥 发表于 2020-7-26 21:15
你把参考刀具设置的比实际加工刀具大,是为了避免过切吧。参考刀具是可以单独设置数值的。设置参考刀具比实 ...

怕开粗刀剩余的狭窄忽略的地方扎刀。我测试了下锥度的型腔用D17R0.8斜坡长度刀具65%开粗。清角参考D28的到才没有扎刀。别的地方就空刀多。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级士官

Rank: 3Rank: 3

1

主题

36

帖子

508

积分
发表于 2020-7-27 15: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粗参考刀具我一般都是参考比第一把刀直径大2mm,比如第一把刀17r0.8就参考的19r1,25R5就参考的27R6。。。也可以用第一把刀开粗后的残料模型作为毛坯开二粗还能在第一把刀的多余量下二粗再把余量减小,这样就不用设置参考刀具,参考刀具的话没法缩小余量,空刀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罗工

Rank: 8Rank: 8

184

主题

2919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0-7-27 2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兄弟,你好!希望我罗工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在有比前一把刀具大一点的坑的时候,参考刀具=上把刀+上把刀X最小斜面长度才基本安全,甚至有时候还得加上拐角才完全安全
系统学习编程教程:http://ke.3dsjw.com/course/6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尉

Rank: 5Rank: 5

10

主题

361

帖子

2138

积分
发表于 2020-7-28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我一般是大1mm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校

Rank: 8Rank: 8

19

主题

776

帖子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0-8-1 14: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太大拐角位置参考刀具大1mm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577-62768008
工作时间:
9:00-17:00
 
微信公众号
手机APP
机械社区
微信小程序

手机版|UG爱好者论坛 ( 浙ICP备15013022号-4 )    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邮箱:1359218528@qq.com  

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2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8, 2020-8-10 02:05

返回顶部